猫儿帽

我饭的cp全世界最甜!艾玛,脸都笑僵了(๑❛ᴗ❛๑)

文笔渣渣
改编的一个段子
似乎被我毁了
将就看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初恋很单纯
         在赵天宇和孟子坤相恋快一年了,孟子坤寻思,要不让天宇去见我父母吧,孟爷行动力很强,马上就带天宇回家,孟父孟母也听他儿子说过,对这件事,也不怎么排斥,还很热情,赵天宇微微送了口气,天宇也是饿了,吃的很多,席间,孟母一直夹菜给赵天宇:“天宇,来,吃,吃完了待会让子坤送你回去。”
        天宇那个吓的啊,以为孟母不接受自己,有点失落和心酸,但又想子坤为这段恋爱做得够多了,自己也该也为这段恋情做点事了。
        当下,就放下碗筷 ,一脸委屈,说:“伯父伯母,我是真心喜欢子坤,我以后少吃点。”
        听到天宇一席话,子坤心瞬间化了,把天宇拥入怀着,柔声说:“天宇,谢谢你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