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儿帽

我饭的cp全世界最甜!艾玛,脸都笑僵了(๑❛ᴗ❛๑)

【喻黄】ABO式相亲(上)

*码了8天都没码完,只能怪我太懒……
*发后应该会改,因为很多小细节没写到……
*其实可能没下篇了……

作为一个有车有房,月薪过万,长相帅气,热爱电子竞技事业,却至今单身的Omega,黄少天简直有苦难言。

       不是我的错好吧!!!上次相亲Alpha也太穷酸了吧,哪有请Omega去咖啡厅喝白开水的!!!还有上上次相亲的!!才跟他认识了一天,八字还没一撇呢就让我帮他洗衣服做饭拖地扫地洗碗倒垃圾,我靠靠靠靠靠,简直脑子有病!!!!!还有上上上次的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再三跟母上大人表示不想再相亲,您饶了您儿子吧!却被母上大人一个温柔的微笑同意。

        条件是——最后相一次亲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看皇太后那温柔的微笑,不经打了个寒颤。

        有诈!!!!!!绝对的!!!!!
感情这是笑里藏刀啊这!!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皇太后您没骗小的吧??!!!”黄少天毕恭毕敬的替他母亲大人削了个苹果

      “当然没有,你是我的心肝宝贝,怎么舍得骗你哟~”黄母娇俏一笑,伸手接过苹果

      哎呀妈呀,这像没事吗!?!!!三年前,您跟我玩这一套的时候,我爹那传了五代,价值高昂,且最珍爱的青花瓷给碎了,然后

      呵呵,接下来,应该不用我说了吧?!!!

       虽然知道有诈,但黄少天总还是逃不过的,谁要敢违背他母上大人,就等着被叨叨叨叨个一整天吧!

       曾经“有幸”听过的黄少天表示:还不如聋了呢!!!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。

       不该来的也还是来了。

       在黄少天被拖去相亲节目现场的路上,他差点没一口血噎死!!!

       他妈这搞得也太大了了吧!不行不行不行得跑,得跑,得跑,跑个鬼啊!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的黄少天在座位上被他老妈死死的按着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消化消化消化消化半天,终于消化完了,不就是做个自我介绍,然后坐在玻璃房里等吗,反正啥都不用干的自我安慰中,终于被升降机送上了舞台

       灯光!!!掌声!!!呐喊!!!让黄少天有一瞬恍然,觉得自己是一位超级巨星——个鬼啊!!

       黄少天望了望自己的“左邻右舍”(同为参加相亲的Omega),在世界中本就稀少的男性Omega黄某很快就绝望了,我靠靠靠靠靠!!!忒么的都是妹子啊!!!他一个男性坐在里面真的是鹤立鸡群!!!万花丛中一点绿啊!!母上大人!你又坑了您儿子一把!!!真的是亲生的吗!?!
 
       他母上大人倒是融入的挺好,黄少天默默翻了个白眼

       主持人 冯宪君兼主持人首席,说了一堆黄少天自以为没用的废话后
 
       就该轮到他自我介绍了,黄少天一僵,在心里默默吐槽为什么么主持人不说多点,说久点,说那么快干嘛,然后在众人的目光中举起了话筒

        “呃,大家好,我叫黄少天,今年25岁,现在从事电子竞技(JJ),阿不,电子竞技事业。”黄少天舌头不小心打了个结,差点把竞技说成JJ,吓得他差点没回过神来,在镜头前面出了这种糗,回联盟不得被嘲讽死,他还是要面子的!!!

       等他回过神来,已经到了玻璃房里了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第一位出场的选手是个理发连锁店的创办人,30岁,名字叫王霸淡,信息素据说是头发味儿…………

      任旁边的小姑娘们怎样如狼似虎,黄少天内心毫无波澜,反而惦记起了小卢那小子的训练情况,小卢有没有好好练习队长设计的一套训练啊?有没有听队长的话啊?话说队长现在在干嘛呢?

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第二位出场的是世界500强公司的财务经理,名叫沈金兵,主持人说他的信息素是啤酒味儿,又说这个人长相俊俏,年轻有为,就是有一点点压力大导致脱发

       任旁边的小姑娘如何嗷嗷待哺,黄少天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还有点想吐槽,主持人你良心还在吗!?一点点脱发!?我看要秃成地中海了吧!!!还好皇太后不算太坑儿子,这两个货色一个都没选!!!

       第三个是一名从事电子竞技事业,年方25,温润如玉,善解人意,更是有着联盟第一苏的美名~他就是——喻!文!州!(主持人故意拉长)

      任身边的小姑娘们越发狂热,一个个喊着“哇!!好苏!想嫁!”,黄少天内心毫无波澜……

       啊呸!!!队长?!!!

       是那个队长吗?是那个善解人意、温润如玉,全世界第一好的队长吗?!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猛的冲到屏幕前,确认是那个队长后,再猛的冲回座位,拿起电话拨打给冯主席,整个过程行云流水,没有一丝疑迟!

        “喂,冯主席,是我啊,对对,就是那个黄少天,请你叫我妈接电话!”

       彼时,喻文州还在做自我介绍。

       黄母一脸“我就知道这小子会打电话”的得意,接起电话

       “喂,天天啊!啥事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哎呦,妈快按下你手中的按钮,那可是我的队长啊!队长有那么好!不能给别人,快按啦妈咪~”黄少天为了队长,不惜连撒娇这种老套招数都用出来了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小子!想要你队长跟你回家生娃啊?看妈的!”黄母一边笑骂一边迅速按下了手中按钮

       “妈,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!”黄少天脸烧的通红,这句无头无尾的话,显示了此刻他的焦急

       冯主席呀,干这行十几年了,一看黄母连人家的VCR都没看完就选了,自然知道里面有点故事,当下,便抓住了这机会

       “嚯,看来黄母很钟意这个儿婿啊!”冯主席感慨,暗暗琢磨还怎么挖出这很有可能是大话题的料

        黄母并没有辜负他的期望:“我家天天说啊,他心悦文州,想要文州跟他回家咯,生几个娃给他们队长哟!咯咯~”

        哦~~~!

        现场观众发现有猫腻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哇,这小娃娃可真心急啊,是遇到喜欢的人了吧!哈哈,请问文州有什么想说得呢?”冯主席不错过任何一个机会

        作为“喜欢的人”,喻文州微微一笑
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黄母和令子的抬爱。”这疏离的语气表示他是一位演技高超的影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在玻璃房这边可就失落多了,他这时冷静下来了,懊恼刚才自己冲动的举动,更委屈队长对他的态度,按理说队长是认识他妈妈的啊!

       他怎么能这样😣,港真,我真生气了!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!

      话是这样说,但黄少天仍然很热切的关注屏幕,因为他打心底里觉得队长那么那么好,谁都配不上他!

       他带走了,说不定还可以过后就分手还队长一个自由身!

       黄少天内心为自己辩解

      场上的情况极速变化,先是黄母按了按钮选择他,后又看了VCR,本就对他满意的剩下四户人家,竟然全部按了按钮!

       冯主席不愧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物,吃两颗救心丸就又上台还带来了导演“准了”的新规则

       也没改多少 ,就是原来三户人家争夺女婿/儿婿,变成了五户而已 ,而已,而已……

      “恭喜我们文州进行权利反转环节
!”冯主席高兴的说(因为第三个嘉宾一般是最后一个,然后最后一个嘉宾又到了第二个阶段,说了这一大段话,冯主席只想表示他快下班的喜悦)

       权利反转环节:权利在嘉宾这边,可以向选了他的人家提问,问完后就进行父母自夸自卖自己的瓜,并且每户人家都准备了四个能展现他们儿女的特长,优点的视频,选其中一个进行观看

       “文州有什么问题要问吗?”冯主席笑脸盈盈

       “恩 ,请问各位家长,您的儿女们喜欢养宠物吗?”喻文州接话

       “喜欢喜欢,喜欢的不得了”“我们家的最喜欢宠物了,还养了两只猫呢”“呃,不喜欢,她对猫毛过敏”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