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儿帽

我饭的cp全世界最甜!艾玛,脸都笑僵了(๑❛ᴗ❛๑)

(天子)我心给了你

☆原创段子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☆不要上升蒸煮哟!
☆文笔渣,校园风

●开文
这是一个绿化学校,植物在校园里随处可见,刚刚下了一场大雨,雨滴还有些留在绿叶上,湛蓝的天空里隐隐看见了七色的彩虹。

一栋教学楼里,在几十个窗户的其中一个窗户里,在数多靠窗座位里的一个座位,站着一个清秀的男孩。

他有些神游,以至于老师刚刚讲的课,他都没听见,做题,也做的一塌糊涂,老师拿着他的练习册,放到展台。

就听见他座位后面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戏谑道:“这小伙子不会是傻了吧?!”

那个男生黑黑的,一双眼睛里仿佛有星星,他在班上的成绩很好,他在班上吵,老师也不怎么管,还有,他叫——孟子坤。

清秀的男孩子(赵天宇)瞬间红了耳根,低着头,是啊,我为什么会傻到喜欢你呢。

是的,赵天宇喜欢孟子坤,很喜欢,很喜欢,多喜欢呢?就是他笔掉了,赵天宇都会回头帮他捡笔,想多看一秒,却总是不敢看他正脸,通常一捡到笔,就迅速放回他桌子上,转过身来。

喜欢到他跟别人挨近点讨论问题,让赵天宇无意间瞄到了,他的心口都会酸酸的。

赵天宇每一天都过着这样的日子,枯燥无味吗?不,对于赵天宇来说,喜欢一个人就要把心给他,爱他一辈子。

日子就这样一天天逝去 。
毕业很快接近了他们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毕业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毕业之后,赵天宇很少见到孟子坤,见到他的机遇,也仅有那少的可怜的同学聚会。

赵天宇依然爱孟子坤,就像赵天宇第一次对孟子坤心动的喜欢。

又一次,同学聚会,赵天宇这次喝多了,醉了,拉着孟子坤在手机里疯疯癫癫的自拍,孟子坤很配合,一会做鬼脸,一会卖个萌,旁边的同学也醉的不省人事,哪有空管他俩。

最后,还是孟子坤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问出天宇家在哪,把他送回去的。

第二天醒来的赵天宇为昨天的事羞愧致死,发誓以后绝对不能喝醉,在沙发缝里找出手机,看到有一封邮件,赵天宇也没想什么就点进去了,

耍酒疯的赵天宇:
我前桌天宇,后天我就结婚了,邀请你来参加哦!

简短的字,却伤透了赵天宇的心,把手机里昨天与孟子坤的自拍,一张一张删了,无力的倒在沙发上。

后天 ,他还是去了孟子坤婚礼,恩,他和新娘子很甜蜜呀!这就好了,只要他开心。

孟子坤看见了赵天宇,招呼他到一旁,跟赵天宇说:“你看那时候,我用了你很多东西,也抢了很多,喏,都还给你吧!”

“你还算有点良心。”赵天宇的笑容有点苍白。

  孟子坤,你还有一个东西没还给我呢,你可以把那颗伤痕累累的心…………还给我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封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感觉毫无泪点

评论(1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