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儿帽

我饭的cp全世界最甜!艾玛,脸都笑僵了(๑❛ᴗ❛๑)

借手机

☆勿上升蒸煮
☆幼儿园文笔
☆改编段子
☆一点ooc
●开文
“孟子坤,我告诉你,再不理我,你就跟王者荣耀过吧,cp名都帮你们想好了,就叫王子cp。”赵天宇一脸冷淡的盯着孟子坤。

“天宇,你不要不理我了,你看,我都抛弃手机了~”孟子坤立马丢开手机,向赵天宇撒娇,语气软软的,什么王者荣耀,天大地大媳妇最大!

赵天宇最见不得孟子坤撒娇了,心一软,又原谅他了。

“啵~”孟子坤趁机偷香,哎呀,媳妇的嘴唇真好吃~

唉,赵天宇想,什么时候能改掉心软的坏毛病呢?话说当年我是怎么答应这货做我男盆友的,敢情我当时脑抽了!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当年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●当年
冬天,赵天宇出来帮宿舍的哥们买饮料,赵天宇根本不想出来买饮料,无奈自己石头剪刀布输了。

刚走到超市门口,就看见一又黑又高,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帅哥朝他这边走来,赵天宇觉得应该不是来找他的,结果就是来找他的,

帅哥开口:“你能借我下手机吗,我初来武汉,手机不见了,但现在我得打个电话给我妈报个平安。”

赵天宇发现他的嗓音沙沙哑哑的,还有点苏,赵天宇不自觉的红了脸,秉着这么帅的帅哥,应该不会抢我手机,就当做次雷锋的想法,把手机给了他。

结果,他接过手机就跑,接过手机就跑,接过手机就跑,赵天宇大脑当机了一秒,然后追着那位帅哥跑,面上很平静,内心骂着mmp,

(回想到这的赵天宇觉得自己傻透了,他当时怎么就没有叫“抓小偷啊”还可以有一堆人追着孟子坤跑,黑脸)

帅哥有意无意的跑慢了一点,好似在等赵天宇,帅哥跑到了一个小巷子里,赵天宇也跟了进去。

帅哥一个漂亮的回转身就把他壁咚了,赵天宇刚刚跑步狂跳的心脏,此时,跳的更狂了 。

帅哥又说:“只要你做我的男朋友,我就把手机还给你。”

赵天宇都被这位帅哥撩的稀里糊涂了,哪还想的了这么多,听到还自己手机,懵懵的就答应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懵逼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后,赵漂亮傲娇地问他,就你这情商,还能想到这个告白方法,说吧,谁教你的?

孟子坤也不隐藏,说:“我一个单身狗朋友——吕泽洲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结撒花

红娘口口无时无刻再帮别人牵红线(摊手,摊手,摊手)

评论(5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