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儿帽

我饭的cp全世界最甜!艾玛,脸都笑僵了(๑❛ᴗ❛๑)

我也喜欢你

☆文笔渣
☆又是一个改编段 子
☆可能会被我毁了

●开文

天宇一直暗恋着学弟孟子坤,那个只见过一面的学弟, 那一次是在酒吧,因为他很高,天宇一眼就看到了他,染着白毛,但天宇觉得特别土。
  
见过一次,赵天宇就忍不住向他人打听孟子坤,原来孟子坤是他们学校的大一学弟,又打听了孟子坤在那个班上课。
   
朋友奇怪一直很冷淡的赵天宇怎么突然八卦了,但还是告诉了自己知道的所有情报。
   
自打赵天宇知道了孟子坤的班级位置,天天一下课就往那条走廊跑,只为多看孟子坤一眼。

马上就到赵天宇二十岁生日了,可是天宇怎么都高兴不起来,因为他的生日很接近毕业,哎 ,他大三毕业,就见不到孟子坤了。

只是,再怎么忧愁,赵天宇都没向孟子坤表白,他不敢迈出那一步,他害怕自己暗恋两个学期的人,就这么拒绝,小时候的痛让他承受不了第二次痛苦

他多希望时间可以慢点啊,可是再慢,那一天终究还会到来,他没什么兴致办生日会,倒是身边几个朋友都兴致勃勃的讨论生日会邀请谁,去哪里办,赵天宇也就由着他们了。

生日会在ktv进行,赵天宇惊讶的发现,原来自己人缘还是很好的,又惊讶的发现,,,,孟子坤也来了,只是他旁边的人都提着礼物,就他是空手来的。

赵天宇有点悲哀,难道他很讨厌他?连个礼物都不给他买,那他还来参加他的生日!(愤愤不平)

朋友们一个一个的提着礼物来向赵天宇祝贺,孟子坤是最后一个。
朋友看他两手空空,便打趣到:“你的礼物呢?”
孟子坤听了就拉起赵天宇的手,声音柔的可以掐出水来:“你觉的的这个礼物怎么样?”

赵天宇愣愣的任由孟子坤牵住他的手,孟子坤的吻一个接一个的袭来,

每吻一个,就会有一句“一岁生日快乐 ,两岁生日快乐,三岁生日快乐…………”

一直到二十岁生日快乐♥

 

评论(4)

热度(47)